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NUKE特效軟體即將進軍好萊屋動畫電影大廠-「夢工廠」


  
Foundry公司很高興地宣布,CG動畫工作室──「夢工廠」將於2012年購買 NUKE系列來加強其動畫特效開發製作!


夢工廠動畫公司專門生產高品質、適合閤家觀賞的動畫電影。2004年,夢工廠成為史上第一家、在一年內推出兩部動畫電影大片的公司。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「史瑞克2」。史瑞克2不但票房開出紅盤,更在影史排行榜中奪下第五名的輝煌成就。夢工廠今年再創下一個壯舉──成為第一家已發佈高達三部「3D畫片」的動畫公司!很快的,NUKE也將在夢工廠動畫技術中占據一席之地。夢工廠將於2012年推出的動畫巨片「克魯德一家」(Croods),便會大量運用到NUKE來執行製作。


在夢工廠選擇「NUKE」系列軟體前,全球已有數家知名遊戲、動畫公司開啟先河,率先使用這套夢幻的強大軟體。其中包括了以「PS次世代主機」聞名的Sony、英語動畫片的龍頭「迪士尼」、甚至09年的超級強檔大片「阿凡達」也採用了NUKE製作特效!毫無疑問的,NUKE在未來的發展勢必更加迅速,成為炙手可熱的頂尖特效軟體!

比爾‧柯里斯──Foundry的執行長如此評論:「夢工廠是全球動畫電影業中的龍頭翹楚。如今他們選擇了NUKE作為特效軟體,身為開發暨投資者的我們,已經迫不及待見到結果顯示在螢幕上了。」

Nuke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工具,使我們的動畫師能夠更容易地合成特效,創造出更完美的作品。」 達林格蘭特,夢工廠的技術部主管如是說


Foundry對於產品的堅持與品質,令我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。我們也很期待未來與Foundry的合作關係能夠盡臻完美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